無題最近...........心情起伏小大也許是生理期來的關係.......也或許是環境因素...........變的又直酒店經紀又坦白.......偶而又很壓抑..........連我也覺得.........不該如此....但是心情就是變化很大......酒店工作但大致上來說....每天都很開心.........凱莉是樂天派......不開心的事.........看事情可大可小酒店打工..........不是很重要的.........對我的生命...理念...沒有任何干涉也沒有影響的...我不會浪費生命酒店兼職力和精神力去施于一咪咪的關注....哪怕只有一點....只有我在意的........會很用心的去在意室內設計..........甚致於...讓它一整個影響我的心情...生活....生命...每一天..每一分...每一秒........所裝潢以....可大...可小....在我心底都己成了定獻....不會改....除非我決定放生了.........不然....會用室內裝潢心去尋者我心中的真理去運轉....哪怕日子平淡........哪怕像空氣...水.....沒啥存在感..........也室內設計一樣.................唉....睡覺吧.....我在說什麼.....- -"""""
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室內裝潢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tz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